close

或許一切從更早開始。但我的無知” (正確來說應該是感覺)不到。

直到石碇山上與老樹的對話,於是瞥見透過五感與透過直覺(內在覺知)所感知到世界之不同、頭腦和靈魂的語言之不同。我又一再看見我的頑固,我欣然接受。

我熊抱著樹說: 「我愛你!
老樹回答我說: 「要勇敢! 你不是一個人。」

有片刻的時間我無法移動我的身體,這每一個字在我內在像波浪一樣不停地打上岸來;因為這無聲的智慧,我有力量面對正在眼前上演的(我以為真的)風暴。我要謝謝這棵老樹帶給我的智慧和勇氣,充滿了滿滿的愛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