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都自動排開了,這個星期六就這樣等著被填滿,用另一種方式。
星期五的早上逛到FB跳出的第一個訊息- 天使療法一日工作坊。我當下就報名,像是早就安排好的一樣。

我在今天得知我的守護天使是Michael。星期六一個很美的禮物。
麥克的名字意思是「如同神的人」。因為他散發出造物主偉大的特質,包括愛、力量、堅強與堅定的信念。

我在課堂中運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這段時間反覆問自己「我是誰」之外,我心中很大的疑問是: 我人生實現自已的工作為何?

相片 13-5-11 下午5 47 51  

大天使Michael 帶來的訊息:

天使牌第一張: 教於學
你的勇敢已經跨出第一步
勇往直前

大天使牌第二張: 來自天堂的問候
信任你內在的聲音
去做你自己

大天使牌第三張: 優先順序
上天賦予你的能力在眾多的事物
從你擅長的事物開始


我不斷去看自己能有多信任這一切,信任自己,信任生命本身。

你對自己有多信任? 培養對天使的信任開始

謝謝你Michael!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