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再次聽到石頭老師帶領的非洲鼓聲,我傻乎乎跟著識途老馬Meow離開喧囂台北城,來到台投埔里鎮成功里沉靜的山區-藏機閣園內一萬多坪的土地看不到邊際因此也就沒有你家,也沒有我家,只有這一家。我意識到自已很龐大而牢固的你我之分,這個二元論在大自然之中變得很突兀。

身在山林,非洲鼓的律動在山林中自在遊走,我想不只有我們聽到,山裡所有的一草一木以及五感不可見的存有也都在正在搖擺著。我的身體和心識仍然被很多的應該綁住,從我身體無法大膽地搖擺的程度可以見得。我想我得住上個幾天,那種緊張習氣、種種面具才可以拿得下來。石頭老師的鼓聲和挑動的粗眉,和那胡麻醬柴燒豆腐可以讓我看到我有很多自以為高雅的偽裝

IMG_9870_o

IMG_9871_o     


柴燒豆腐由有機黃豆、山泉水泡豆、磨豆、濾渣、燒柴、壓板等
過程中才得以製成。柴燒豆腐有股濃郁的古早味,豆腐原味,加上柴燒的味,每塊豆腐的完成需要四小時,每次只有板。我吃到這個豆腐時,舌尖、心理是有感動的。豆腐板自然的堆疊就很有美感。

IMG_9961_o  


洗過的鍋碗瓢盆在陽光下自然殺菌風乾,不用插電不用消毒。我也在一旁曬起太陽來了。我很喜歡眾多的廚房天使們一起在這裡一起呼~吸~。

IMG_9922_o  



清晨的露水在陽光中閃閃發亮,令人感到喜悅,此外,我得走得很小心才行。

IMG_9926_o


相機的光圈先決讓我玩得很開心。不知道被我拍下來的花有沒有開心?

IMG_9847_o  

旅遊資訊:
藏機閣安居樂活村Facebook
台灣南投縣埔里鎮種瓜露113, Nantou 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