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的午後,三點過後。
年節假期中被恣意餵養的身軀和虛耗的精神狀態在台北街頭蕭夙的街道中行走,因寂寞而高貴而齷齪。
市民大道三段上的大型鷹架鐵皮屋裡沒有氣味的24小時生鮮超市,部分裸露的水泥牆面暗示空間的不穩定性與可能性,販賣等待被填充、被理解、被想像、被演譯以及重新復習的商品/價值訊息。
低溫肉品早以搶購一空,取而代之更是想像的紅色支解肉品意象。大型冷凍庫中clear air三角形甜品沒有絲毫甜味是等待吸食的雄性的腥羶氣味。
消費意願零,學習意願100。重新在這裡如小學生坐在課堂上穩定地溫習著:

turn off TV
the family value
say what you mean
team work
talk to yougers/elders
no possessions 沒有包袱
more than skin deep 外表不重要
the moral courage
tolerance 包容
good vibes 好感






以下訊息截取自網站
- 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Exhibition 01 : theFLOWmarket™
時間:2007/01/042007/02/28
將丹麥最具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直接空運來台,成為一個24小時營業、真正可以買東西的超市。丹麥設計師Mads Hagstrøm創造了這個世界巡迴展覽的話題性超市,用包裝低調簡單卻精緻的想像商品,代表著現今社會每個人應當關注的議題,不論之於自己、人與人、甚或整個息息相關的地球;所以購買這些商品,即是消費一種認同的概念,代表一項支持行動。這次更針對台灣增加相關議題的限定版商品,使展覽主題更拉近與台灣社會的關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