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人"馬一下"或是 "卡蹓馬祖" 自由行確定了, 再經過理解之後這正是我想遊歷的所在, 許久沒有旅行, 我的心像生鏽的齒輪, 發出惱人的機械聲。心裏雀躍難以形容, 揚帆正往未知航行。 計畫10/5 到南竿住日光海岸, 10/6到北竿住芹壁度假村 (芹壁民宿正在排後捕, 也或許會機會住在芹壁地中海民宿), 最後從北竿回來 上週末, 我查詢的馬祖旅遊相關資訊, 可以留下資料作為參考.

http://www.matsu-web.idv.tw/topicdetail.php?f=49&t=11135&p=2
http://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49&t=9125
http://www.travelblog.com.tw/pages/travels/travels.asp?id=204
http://tour.matsu.idv.tw/

我在誠品買了一本書, 書名是"金馬旅遊指南", 很誠懇, 介紹閩南與閩東傳統文化, 講到建築, 自然風情, 民俗和生態, 比較不是用消費和剝削的角度, 我比較喜歡。另外, 還有經驗要分享, 原本是接洽易遊網 (ezTravel) 和燦星, 馬祖的行程都是立榮假期的包裝, 後來我直接找南竿日光海岸才知道原來易遊網/燦星都要透過三菱旅行社安排有關立榮假期的訂單, 也就是說你若是透過易遊網/燦星下單, 最後也要經過三菱來訂. 我比較過價錢, 都是一樣的, 透過三菱比較可以知道還有沒有空間, 尤其是我這次晚決定, 發生比較難訂的情況. 若是長榮會員可以打折. 
三菱旅行社 (八德路三段232號4-1樓) / 陳小姐 / Tel: 2570-7030
http://www.mit3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