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們去萊比錫返回慕尼黑後無比飢餓的夜晚在Hauptbahnhof附近無意間撞見的餐廳。這種無意間發現的東西最棒了。老闆鮮明的五官輪廓操標準的普通話,這在飢腸轆轆的當兒就像得到救贖一般。


 DSC03511.JPG DSC03507.JPG 
這家餐廳除了提供土耳其餐點之外,最合我們口味的就是辣烤羊肉串還有帶湯或是不帶湯的拉麵了。帶湯的拉麵以羊肉為主,偏甜的濃濃湯頭則是番茄熬煮出來的,海派的大量洋芹菜和綠青椒,帶咬勁兒的拉麵,怪怪,我立刻臣服。這在慕尼黑城市中成為一個閃亮的寶貝,我知道這樣形容一家餐廳很怪,嗯。

三不五時來這的時候也會點個中盤雞佐寬版拉麵,其嗆辣美味令人歡愉到頂,並且必翻白眼數次。措辭這般強烈,我們在慕尼黑的生活是不是有點問題阿~~~!

Taklamakan
Bayer Str. 27
80335 Mün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