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went to Salzburger in Austria on Sunday. We took train over there with group ticket costed only 29 EURO for four persons, it is quite good deal.   The city is not far from Munich but only takes 2 hours by train.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zh-CN&u=http://cn.salzburg.info/&sa=X&oi=translate&resnum=3&ct=result&prev=/search%3Fq%3Dsalzburg%26complete%3D1%26hl%3Dzh-TW

 

薩爾茨堡霍亨城堡,薩爾茨堡大主教官邸,赫亨維爾芬城堡及毛騰莊城堡都是薩爾茨堡州引人入勝的旅遊目的地。 其多种多样的旅游项目,展出,表演,特别活动和大型活动每年吸引超过1百万游客!其多種多樣的旅遊項目,展出,表演,特別活動和大型活動每年吸引超過1百萬遊客!


赫恩薩爾斯堡(Festung HohensalzburgFestung意為要塞,hohen意為高的):西元1077年時,大主教格布哈魯特為了防範附近諸侯的攻擊而建立的。後來經過數個世紀的擴展,城堡的形狀也有所變更。直到十五世紀末,此地已成為大主教的居所。以中世紀的要塞而言,它可算是最大的城堡,內部有大主教的儀式房、刑房、西元102年的手拉風琴、1501年的哥德式火爐及收藏中世紀美術品的博物館(Burgmuseum)

這是走往城堡的沿途鳥瞰整個奧地利市中心的照片

走往霍亨城堡的沿途鳥瞰整個奧地利市中心的照片.JPG


她們剛上完教堂, 這是中午左右, 傳統服飾很吸引我。


奧地利傳統服飾街上就看得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