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徳國人在一整年裡,除了復活節假期以及聖誕假期外,幾乎每天都在想著假期的到來。「度假並非無所事事..在假期中我們充分增廣見聞」,這裡說的假期並非休假:放假或是休假日,沒有其他國家像德國對完善的度假生活如此堅持。

 

除了對旅行的悍衛之外,另一個讓德國人明正言順放心ㄘㄟˊ出去的就是「慕尼黑十月啤酒節」。

 

919~104號這三周的時間,這井然有序的國家,你會見到想要遊戲的衝動相當強烈。

 

過去幾次都僅是「從旁經過」,這回算是真正參與了這個大型的狂歡派對,上演永無止盡的「續攤

o12_20425359.jpg

 


Advantech Day@Oktoberfest


華服出籠的傳統民俗慶典

女人呼之欲出的胸部與纖細腰身是Dirndl的視覺重點;帥氣的傳統羽毛帽、吊帶皮褲Lederhosen與毛長襪讓男人有種剛從市集、農場結束工作後充滿男性賀爾蒙急需宣洩之姿,青筋爆露的手掌握1 Liter大啤酒杯,不斷地乾了它。這個節慶刺激的服飾裝扮需求使櫥窗陳列各式Dirndl以及Lederhosen,充份滿足想要被觀看與觀看的欲望。穿起傳統服飾地徳國人下巴微微揚起魚貫而進啤酒館。起緣於西元181010月的一場巴利利亞皇室婚禮,原是為了慶祝婚禮的飲酒狂歡,如今德國人可以藉由這個國際化的民俗慶典夜夜不醉不歸。

o22_20412917.jpg 

Dirndl


o20_20426479.jpg 
 Lederhosen

嘔吐物灑滿地

10月正值大麥和啤酒花豐收時節,井然有序的德國街道與車站月台在這段時間處處點綴各種顏色與濃稠度不一的「障礙物」,這意味人們一天的光景中有一半的時間在酒精作祟的狀態下處於亢奮的狀態;也就是說白天提著公事包去辦公,到了夜晚用任何名目都可以「喝到茫」。這段時間處處可見兩眼渙散的德國男子喝茫到一動也不動坐在我對面的S-Bahn座位上喘息,似有意識也似無,我動也不敢動,似乎車廂再稍微晃動劇烈一些,嘔吐物就會朝我傾囊而出。街道上東倒西歪的酒瓶,與毫無意識的醉漢或躺或懸掛在某處。
o26_20426767.jpg 
「等我醒了..再戰!!

變裝秀的舞台 男男女女的錯置

這個嘉年華可以讓男人濃妝艷抹穿假髮絲襪上街展示,女人當眾舌吻忘我。姑且不論性向,這個永無止境的流水席的性格上多了一點挑戰與實驗,讓這個平時極度理性、一板一眼的德國人可以找到一個大舞台演出性別實驗劇碼,滿足表演欲,或是想成為另一種性別的慾求。
o31_20440943.jpg 
乎答啦!!


adv_000239.JPG 
世界只有我兩們倆兒!!


大型遊樂園
遊戲開始了

除了臨時搭建的大型帳棚源源不絕提供啤酒、巴伐利亞音樂、香腸與德國豬腳與手扒雞的豪放場面,會場外盡是速度、聲光、高速旋轉、碰撞、使胃部充分翻攪、尖叫聲四起的大型遊樂設施。這不僅是小孩的專利,關掉電視、暫收起登山鞋掏錢來玩的是大人,在這三周中可以在這大形遊樂園中任意耍白癡玩耍,找到一點孩童時期簡單的歡愉與笑聲。瘋狂之舉在這裡明正言順。
o23_20424953.jpg 

o16_20425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