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小小的光是餐碗杯盤最多也只有四人份。要辦House Warming 要分好幾次ㄟ。好姐妹就先來小窩走動走動囉。

 
第一次使用廚房, 光要採買的材料一大堆, 凡事起頭難!! 經由Sabine 的指導, 抓到不少訣竅, 這裡做菜不比台灣, 所有到味的材料都要去找才行, 在還沒能夠做到道地的家鄉味之前, 就得要中西合璧才行
DSCF1253.JPG   



 忙碌的身影, 還有食物的香味~~這時候就覺得我的小廚房很萬能了!!
DSCF1252.JPG  


這晚我們通力合作
(基本上是Sabine 在指導啦, 然後Ally負責最困難的Spargel 去皮, 真是去到手軟ㄟ), 我們做出的好吃的意大利肉醬麵加上白蘆筍大餐, 甜點則是草莓優格!! 

Spargel
是這裡春天才有的白蘆筍, 又嫩又甜, 五月份整各慕尼黑隨處都可見到Sargel 的身影, 要吃就要趁短短的一個月囉!! 配上特製的酸味醬, 真是爽口甜美阿~~
 DSCF1256.JPG 



今晚還有Sabine 的紅酒助興, 我的小窩就這樣熱鬧起來!!
DSCF1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