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行程規劃]
  簡報2.jpg  
[住宿評鑑]
1.
雅典
Athens
Chic Hotel
Athens HiTech Hotel (四星
)
25, Pireos street, Athens, 10552 GR
Phone : (+30) 2105222822
Email :  info@chichotel.gr

Reservation :
res@chicihotel.gr

建議上hotel booking 網站上訂購,通常會有促銷價,比直接跟飯店訂購便宜,這次我在ebookers.com 住兩天免費一天, 三天下來平均價就很不錯。房價: 雙人房三天共£107
http://www.ebookers.com/


其他推薦的訂房網站
, 多半可由國家/城市來搜尋,還有旅客評價、以及照片可以瀏覽等等,非常方便。
http://www.hostelworld.com/
http://www.hotelbookers.com/

優點: 交通方便,Omonia 地鐵站出來走不到10分鐘,飯店新穎,服務佳,旅客可以租借Notebook單次使用一個半小時,早餐也很有水準。
缺點: 雖然飯店確實位於主要大馬路上,但是Omonia 地區組成份子雜,外來移民眾多,若是團體旅遊就比較沒有這樣的顧慮,女生單獨旅行的話不建議住這區

 

2. Santorini, Oia
Olympic Villas
Santorini, Oia 847 02
Phone: (+30) 22860 71495, 71797
Fax: (+30) 2 2860 71388
info@olympicvillas.com

Studio 雙人房, € 65/day (不含早餐)

就這次旅遊的經驗,建議住Oia而非Fira,Oia鎮上的觀光氣息較沒有那麼重,氣質上較為靜謐,景致絕美,住在這裡可以有悠閒享受。超推薦!!

3. Mykonos
Hotel Tagoo
http://www.hoteltagoo.gr/

Tagoo, Mykonos Cyclades 84600, Greece
Phone: +30 22890 22611, 27106
Mobile: +30 6972 697 096 for winter use
E - mail: 
hoteltagoo@gmail.com

雙人房 (沒有陽台), € 70/day (含早餐)    *若是可以訂到,有陽台的房間是絕對必要的。

這間旅店是由
Anna 和老公Yani 一起經營的家族旅店,Anna事必躬親,對旅客照顧有加,她們提供的往返接送服務、景點餐廳介紹、Welcome Party 以及Greek Night
都是創意與熱情的極致展現,是一個極為認真經營的旅店,位於海岸線邊,海景一極棒,性價比高。超推薦!!

[旅遊隨身書]
JTB 世界自由行-西臘.愛情海(精英出版社): 除網路爬文之外,隨身旅遊書只有這本,含括面極廣,應有盡有。

[旅遊隨身資料]
1.機票確認信

2.
各地住房的確認信
printout + Google map

3.
船班時間表
http://www.bluestarferries.com

http://www.hellenicseaways.gr

http://www.gtp.gr

http://www.danae.gr


4. Athens Metro Map
http://www.ametro.gr/page/default.asp?la=2&id=15

5. Santorini bus timetable & price (上方Services/timetable Pricelist)
http://www.ktel-santorini.gr/

6. 西臘自助旅遊須知
http://163.30.0.78/travel/selftra.htm

7. 緊急連絡電話(親朋好友連絡電話)

8.
駐希臘台北代表處
&Map
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484&ctNode=56&mp=1

9. 個人資料表(信用卡號、護照號碼、個人資本資料等)

Ps. 建議以上資料準備二份, 一份完整版隨身備用,另一本簡易版as back-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