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3-6-12 下午3 08 05.jpg  

因為想吃蔬食走進「好日居」,也因此開始拿起水彩筆開始了八九月的南法小村莊與花花草草系列。我願意在星期六早起 (其實也不算早啦) 趴在木桌上看水和色彩流來流去,不斷地在水筒裡洗來洗去,

認識一群來自各行業有著特異功能在人生的路上不論是高點還是低點在正軌或是偏離 (這是我最有興趣的部分真的也許到後來,這都是沒有分別的吧!),這個塗鴉的過程對每個人來說,應該都有那麼一點想要尋找自己的味道,當然啦,很大一部分,我也是為了好日居咖啡、老傢老木頭的味道去的。

我很高興看到自己對畫畫這件事有著單純的喜歡,並且一再走進一個未知的旅程,相信這是我內在的召喚,一段體驗各種美好事物的旅程。

謝謝參與其中的所有空間、人事物、我和我自己。

相片 2013-6-12 下午3 26 52.jpg 相片 2013-6-12 下午3 29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