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面具遮蔽言語修飾變的無聊起來
當我退去這些的時候哇啦哇啦一愣一愣
無處躲藏並
像小獸低著頭圈圍進你冷峻線條眼神和封閉鬍型線條的所設的圍欄之中
赤著腳 熱病般的燥熱
實驗著的無關道德的夏令營
近距離直視夜晚沙地營火的野性華麗光點屏幕
勳章的獎勵規則始終是零
持續
必須持續地詭譎地不斷運用各種方式
主題性的 規避主題的
有目的的 漫無目的的
已知的 未知的
了解 (或根本不存在)
用我製造的氣泡包覆著你模糊疏離的殺戮的臉部線條
開始柔和 開始清晰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問。
「這是你要的,我說的對不對。」你說。
 
這樣的熱病舞蹈肢體從未有的劇烈上下擺盪持續下去直到腐朽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