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1! 2! 3! Jose 老師的倒三角身型有雙銳利的腿。他上半身不動,下半身卻很可以很招搖。
 
我在兩三年前意外造訪的BARRIO PUB, 對於拉丁音樂可以搖擺身體的可能性興趣缺缺,那時候喜歡Hip Hop音樂和有氧。即便是拉丁舞也沒有那麼純粹。那時候連純正的巴西窯烤都是新奇的異國情調。
熱舞社擴大招生,一點點疑慮,一點點解放的渴望,兩次Salsa舞課程是一個開始。
 
音樂把你拉進另一個時空,放鬆的肢體,加上不太需要思考的音樂性、重複的節奏和舞步。旋轉搖晃的精神狀態和五臟六肺。多種舞步的隨性組合, MonboLumbaMonbosSushiPase…

身上汗水淋漓,被搖晃起來的另一個自我,
混合不同舞伴手身上的沸騰的熱氣,以及他們手中濕黏的汗水,時間和空間就鬆動了起來,在事件的裡面,一種分享的形式。
 
Salsa...還要...往前...旋轉...儘可能的性感。關掉我的腦
 
附注:
SALSA起源於古巴,跟RUMBA一樣原本也是一種「奴隸的」舞蹈,後來經由美國觀光客引進美國後又流傳至歐洲,SALSA舞蹈熱情豐富多變,以雙人舞步為主,熱身著重單人的身體訓練加強轉圈與身體協調性。
 
BARRIO PUB: 台北市最HOT的拉丁音樂熱舞餐廳BARRIO 敦化南路二段277B1
Barrio源自於拉丁文,意指歡樂之所。和店名相呼應,整場環繞的是熱情拉丁音樂,舞動的是南美性感活力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