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不懂廣東話會是障礙
後來發現 我錯了
少了文字的理解層面
僅僅對音符產生共鳴
這樣的喜歡就真的很簡單
 
我聽這張專輯整整一個星期
還沒有想去看歌詞
音樂本身的強度還可以支撐下去
再等等吧 不急
 
這是at17的第三張創作專輯
兩個女生 + 李端嫻
很猛的組合
[人山人海] 旗下一個令人驚喜的電子民謠習作
而我聽說
現場演出時at17又是一個超聽覺的組合
之前兩張專輯 [Meow Meow Meow] & [Kiss Kiss Kiss]
還在宅配的路上
非常期待

[青春
清亮的吉它 以及
沒有破綻的合聲
堆疊起來 
像是夏日的海芋田 隨風搖曳
一波一波 襲來 消退

關於
身體的、青春的、不安的、赤裸的、曖昧的 
還有其他的吧
尤其是我離青春早已遙遠的現在
 
我該去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