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 情人節之另類單身粉紅派對
通行語言: 徹底彰顯粉紅教義, 請與任一粉紅物體前來並與之共存一晚, 披著, 穿著, 裹著,頂著, 提著, 貼著, 隨你的創意¸ 喜好和尺度起舞。我們有粉紅稽查員古奇左怡司執行臨檢並嚴加取締非粉紅族類進入! 嚴禁隱性粉紅, 就是 - 看不到, 不算!!
重新界定: 既為單身粉紅派對, 意味今晚你將是單身! 請與你平時的伴侶形同末路, 迎接美麗新世界!
粉紅教主: 單身派對之閃亮極致粉紅教主將由眾人投票選出, 除了獲得當晚眾人重度垂涎之外, 當晚消費全免!!
氣候和溫度: 依照你帶來的多少的熱情來計算, 我們將在這樣的氣候中共享晚餐, 歡唱與熱舞!
對比: 相較絕美的浪漫粉紅夜晚, 滲入驚心動魄的"迴旋恐怖7"活動, 喬安娜尤藍達將會領你進入迴旋之中! 欲罷不能!
微醺: 尤藍達熱情贊助採罐的Johnny Walker為大家助興!
紀錄: 我們將祭出古奇的發燒機SONY T1杰嘻2nd SONY P10為各位留下難得的粉紅足印!
指標: 錢櫃PARTY旗艦店【林森一店 : (02)2568-3799台北市林森北路139(臨六條通) 定位代號#1266 保留10分鐘
時區: 2/14/2004 ( Sat.) 7:40pm~10:40pm
城市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