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個月當中的自我探索,偶有來自最高指導靈訊息、偶有來內在本我的訊息。我從很不信任,到有點信任,現在更加信任。

這些訊息有來我自己的呼求; 也有身邊朋友的需要,更準確的說是她/他們的靈魂想要聽,也許他/她們本人在聽到的時候可能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我很明白,這些是他/她們內在需要的。我經歷過這個歷程,於是明白。

這些訊息充滿力量與愛,溫柔而明確。我從分享中獲得很大的喜悅與能量,記錄下來,讓這個愛的能量延續。

Q = Question
M = Message

M: 用玩樂的心情過日子

M: 你沒有走在自己的道路。

M: 你沒有如實去做你沒有去體驗這個禮物

Q: 我的人生課題為何?
M: 追尋愛,理解愛和辯認愛,與接受愛的過程。

Q: 我對於別人的沒有耐心感到無法忍受。為什麼?
M: 我一再經歷此,是要我明白,對方的沒耐心(情緒)根源於他們自己,而非出自於我。
你的情緒不是因為我

Q: 我看見自己老是跟別人比較,為什麼?
M:
因為你沒有看見自己的價值。
去看見自己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你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無邊際。

M: 你沒有真實地去表達自己的立場、真實的想法。
Q: 要如何找回勇氣?
M: 靈魂在意識之中去感受靈魂在意識之中的狀態。

M: 人類的情感是無止境的需索。不要眷戀。你有更重要的使命,那是關於人類的福祉。

Q:
我肩膀的疼痛是要告訴我什麼訊息?
M: 不要偽裝。真實面對你自己,疼痛將會如煙霧般消散。

Q: A
的人生課題為何?
M: 你沒有看清自己,包括自己的情緒、關係和愛。去看清這一切。
你總是轉進一無人地帶,這些地帶,你自己不在。
找到自己的所在、自己的存在,重新體驗
不要掩蓋,否則你會覺得力不從心。一切的存在與發生都有它存在的道理,等待你去發掘。
如果可以,給自己寫一封信,給許久不見的自己,寫一封長信,跟自己表達很深的虧欠,說:對不起。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