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65.JPG 

CK小鎮對我而言是捷克的代名詞,雖然它絕沒有大城布拉格如此赫赫有名。這個波西米亞假期的最後一站,無所事事停留最多天的一站,我才知道我多麼喜歡無所事事,沒有時間表沒有下一個行程。

這個完整保存中世紀建築藝術之美的小鎮在彎曲的伏爾塔瓦河(Vltava)的環抱下被分隔成左右兩部份,中央有木橋銜接,多數延著河岸而一路延深的景致與遠處山丘的古城風光重疊, 讓這個紅瓦小鎮層次分明而精彩。

DSCF4137.JPG 

DSCF4250.JPG 

DSCF4143.JPG 

一個不經意走進一家主題小酒館恐怖屋中世紀石屋中驚悚鬼怪的陳列以及真人演出。
DSCF4221.JPG   

DSCF4216.JPG 


這個小鎮的食物也精彩萬分。地窖餐廳一進門巨大烤爐的材火將鐵烤盤上滿滿跳動的各式肉品襯的油亮可口,緊接著送上食客老饕的嘴裡,與心裡,這個唬人的陣仗讓我端詳許久。地窖餐廳內部彎低矮的通道通往一處處可見昏黃燈光的小餐室,轉角處破舊的馬鞍、爬滿鏽斑的兵器與可能一碰觸就灰飛煙滅的皮製品、木製桌椅與地窖陳年的炭烤氣味分子融為一體,黏黏稠稠,低矮的屋頂透過搖晃的燭光才可一窺其空間感。整個地窖就是酒肉與食客笑聲與杯盤高調碰撞的表演舞台,應接不暇的捷克啤酒與打敗全慕尼黑彈牙多汁的「烤豬腳」(用的是膝蓋的部位) 與鮮甜的「洋蔥湯」站上餐桌那一刻讓這家餐廳不僅是食物的誘惑難檔,還著實穿著黑色長袍神遊了幽幽暗暗巷弄中的一個中世紀鬼橘的夜晚。

DSCF4360.JPG 
看這個爐火及陣仗我先投降了啦..

DSCF4357.JPG 
地窖餐廳的內部幽幽暗暗的但人聲鼎沸

DSCF4369.JPG  
銷魂洋蔥湯與麵包碗
 
DSCF4376.JPG 
我應該要點烤豬腳的…(懊悔中) 你看Ally吃到爽啦~~

DSCF4377.JPG 
沒吃到 超不爽..

地窖餐廳 Krčma Barbakán – traditional pub
www.krcmabarbakan.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