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enwald原意是「森林正中央」的意思,處處可見華麗濕壁畫的小鎮。
 DSC03327.JPG

Mittenwald
海拔900公尺高,終年積雪的阿爾卑斯山矗立在山腳下。這個小鎮離Garmish-Partenkirchen很近,要通往Innsbruck的路上也一定會經過Mittenwald
DSC03324.JPG 

DSC03375.JPG 


Mittenwald
為於奧地利邊界,中世紀曾經是奧古斯堡 (Augsburg) 和義大利佛羅納 (Verona) 貿易中途站,貨物到此地後改用小船運輸,經衣薩河 (Isar) 河運來到慕尼黑。後隨奧匈帝國版圖重心的轉移以及鐵路公路等的開發,取代傳統河運,Mittenwald漸漸沒落。製琴歷史在十七世紀中,Mittenwald的農家弟子Matthias Klotz,1653-1743) 長途跋涉到義大的克里蒙納,像著名的製琴師學習小提琴製作技術。Klotz學成返家之後,交授鎮民製琴技術,由於鄰近森林所產木頭隨手可得,便逐漸發展出特有的製琴工業,這小小的城鎮日後也成為德國重要的製琴重鎮。

成立於1683年的提琴博物館 (Geigenbau Museum) 走路10分鐘可以到達,裡面有Mittenwald完整的傳統製琴工業發展歷史,同時收藏許多真貴的名琴與製琴器具、材料、提琴成品、半成品等等。

Geigenbau Museum
Ballenhausgasse 3
D 82481 Mittenwald
Tel : +49 (0) 8823/2511
DSC03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