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夏季那可真是虛晃一招
沒等我醞釀一會兒迎接夏季的fu
在我想真正享受夏季的時候

它結束了

九月中進入所謂的初秋
以前初秋對我而言
只是一個名詞沒有啥意義
我的夾腳拖鞋及挖背背心沒有穿上幾次
整個反應慢了一截
傻傻以為還有夏日時光
可以揮霍
見苗頭不對
趕在夏季尾巴把我的泳衣亮出來
沒有寫個游泳篇對不起我的城市生活

這裡游泳池周邊會有很大的綠地供人們日光浴
陽光實在太少了
任何曬太陽的機會絕不能放過
泳池每半小時水位會下降
並廣播提醒大家
此時標準泳池開始滔天巨浪模擬海灘景況
這時候小朋友樂的很
這裡通常也會結合三溫暖
我當然也是三溫暖愛好者
但發現這裡是男女天體混浴
老娘就有算錢也無福消受啦

 

這天雖有陽光
氣溫還是不夠高
我邊打哆嗦邊完成我的
夏日完結篇

Cosimawellenbad
Cosimastrasse 5
81925 München
Baeder-hotline : 01801 796 223
Email : m-baeder@swm.de
http://www.swm.de/de/produkte/mbaeder/hallenbaeder/cosimawellenb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