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道地的日本餐廳位在Ally家附近,在市中心Rosenheimer Platz站出來步行約5~7分鐘,是她的日本房東推薦的。TCMITANI是「三谷」的意思。
DSC03478.JPG 


走進門廉就是熱鬧的食物逗陣。這種燈光氣氛在這個城市就不是太容易找到。喝茶、筷子、小杯小盤、現代的Lunge音樂,過了用餐時間,就比較像是酒吧了。老闆很酷,掌握全局,彈指間幻化出一堆創意食物,我們的眼光一直不停飄過去並且頻頻發出讚嘆聲這樣搞,肉體精神上都很飢餓好不好。
DSC03475.JPG 


這家餐廳的刺身套餐陣仗我和
Ally的下巴掉下來好幾次,前菜的創意結合歐洲的口味搭配Rucola、多種天婦羅絕妙酥脆的麵衣、食材新鮮、份量充足、滿出來的生魚片在嘴中跳躍、再來個高檔冰淇淋做為尾聲Ally這個晚上高潮好幾次,我在旁邊也傻眼。

我點的天婦羅烏龍麵第一口湯頭就使人眉飛色舞,柴魚片在熱湯上旋轉飛舞到漸行漸遠,透明的麵衣堅持到最後都緊緊包裹在食材上,進到嘴裡。我只能說,這技巧太高明啦

整體來說,這家的氣氛、價格和食物都很誘人

慕尼黑生活的意義又多了一項。

MITANI
Rablstr. 45
81669 München
Tel : 089/448 95 26
Mittag : Mi - Sa 12:00~14:30
Abend : Di - So 18: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