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68.JPG 
Ulrich 第一次被迫帶眾多生手出航. 真是辛苦了. Sabine & Ulrich . 感謝妳們. 我因而有在美麗的湖上航行的經驗. 原來帆船靠風真的會動耶!!! !! 我真是阿呆(套句黃艾利的口頭禪><).

DSC02774.JPG 
這時候躺在船頭. 全身滿是輕柔的風. 船往前走. 管他被曬黑. 腦袋空空. 真好.  
 

DSC02790.JPG 
Ammersee湖上就是比誰的帆船最搶眼囉! 通常我們的夢想是買輛好車. 歐洲人的夢想是買餿船. 然後利用短短的夏日. 開出去. 在船上待很久. 再開回來. 我這樣講是不是太簡短啦.~


 DSC02793.JPG
Ammersee 在慕尼黑西邊的郊區. 這個湖很大. 我們這天來回航行了一小部份.下回可以再搞個一日遊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