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遊點是Mory的點子。我像是沒有帶大腦就出門了。對於穿上我僅有的長靴還有冬衣去Hiking的行為,事後我真的覺得實在太不上道了,結果雙腳疼痛不已對於「山頂上的鳥」這種等級的裝備我還離得很遠,只是衣著裝備實在很重要啊! 沿路德國小孩的裝備都很專業,真的不傀是「從小有練過」,三四歲的小孩照樣走三小時。我的耐力只有在五分鋪血拼時才看得到。


Garmish-Partenkirchen
與慕尼黑只有一個多小時25分左右的車程。我們搭上早上7:32RB (Region Bahn) 往南走。原本個人票價要17.6歐元,採用Bayern-Ticket的五人團體票只需要28歐元,實在經濟划算。

DSC02655.JPG 

 

Garmish-Partenkirchen是德國著名的山岳度假勝地,1936的冬季奧運將GarmishPartenkirchen兩個小鎮合而為一,這兩個小鎮的房屋外牆都有美麗的彩繪圖案,活脫脫像童話世界;但據德國友人的說法,這兩個鎮上的人互看不順眼。另外,這個小鎮是德國最高峰Zugspitze (楚格峰, 標高2962m) 的起點小鎮而著名。登山的來回費用是43歐元,考量我們不是去滑雪時間也不充裕,就沒有登山的計畫。

DSC02635.JPG 

DSC02650.JPG 

 

 

這個小鎮上的觀光客與滑雪度假的人自然很多,小鎮的的商店建築也很有特色。穿梭來去的腳踏車騎士也不少,這真的是一個迷人而悠閒的度假小鎮。

DSC02637.JPG 

 

一般的旅遊書對這個點不多著墨,畢竟滑雪比較不是我們在旅遊會規劃的行程。Lonelyplanet 英文版本中對於sking, hiking 則有較為詳盡的介紹 (page 345 – 348)


小鎮上搭乘藍白公車往經過
Unter Grainard, Ober Granard 我們抵達Eibsee,這是一個森林環繞的湖泊,湖泊面積很大,大約兩個半小時到三小時可以走完一圈,沿途景色宜人,雖是春天,不過山上還有部分積雪,而整個湖泊表面還是處於結冰的狀態,在我看來很是壯觀驚人。

DSC02594.JPG 

 

Eibsee 沿途景緻真是美地讓人驚嘆連連,而走完這個湖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Garmish-Partenkirchen
旅遊網站
www.garmisch-partenkirche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