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6星期天下午兩點正要出門去找CD時見到妳的簡訊,我雙腿一軟癱坐在地板上,許久許久站不起來。
 
兩年又幾個月的時間扮成鬼臉或許也可以更大膽地往前回1992年的表情在我面前用一種揶揄的笑然後變成巨大的推土機從我身上輾過來。
 
我感傷不是因為任何人是因為"自己"。巨大的推土機輾過我逝去的年少青春從瓦解後危殆中努力拼湊的自己的不完整還有早已忘記了的痛楚現在都變的好清楚。我以為痛楚已經不在了現在被我取出來握在手上。記憶機械式的不停的回到1992,再反覆將自己拉回。眼前總是模糊不清令人看不清楚。
 
我也不是那麼不在乎也不是那麼勇敢也不是老是給錯東西也不是老愛說教,妳背對著我節制的溫柔。
妳也不是毫不關心也不是那麼軟弱也不是老是掛我電話也不是總是逃避我用兩年又幾個月順從(懲罰) 妳的決定。
 
等我淚流完吧我很久很久沒有掉眼淚了 (看電影的不能算)。實在不太認識此刻的自己。其實我很高興自己還能感受經過兩年又幾個月, 經過14年以後的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